平常心


偏好是all耀,右耀是最爱
每日为耀纠结
 
 

忽然想起来2.5次元是aph三次元的人对外常用的自称……15年的流行
当年被某些所谓的三次元的人迷惑了一阵,现在缓过神来想想就觉得可笑。嗯,都多少夹杂了私心,滤镜太厚。

二次元是虚拟三次元是现实,这样强行理解也是可以的。2.5次元,虚拟现实或是现实增强?


现在加上反aph相关,如果以前对他们有好印象,那么现在尽快放弃 。“母狗”可不只有嘴臭的狗粉丝/嗨粉和电竞圈的常嘴边挂着,现在的这伙人也是。

唐太宗把常常挑他的毛病的魏征比作镜子,可能有些人还有些幻想,幻想那群人的是魏征,前提是那伙人不是小人,且目标一致水平高。他们已经没有任何存在的价值,脑子正常的不要去看,也别学他们说话 ,物以类聚。要么歪理一堆,要么耍无赖执着吵架拒绝用脑。

记得狗粉丝的教训。狗粉丝怎么也没想到是自己天天黑的主播如今活的好好的还火起来了,现在肠子悔青了。






16 Mar 2018
© 仙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