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偏好是all耀,右耀是最爱
每日为耀纠结
 
 

说话太绝对以后会打脸……但右耀①的确我的最爱。洁癖分情况,喜欢守规矩且对人平等的人。
 喜爱政治和历史,三次元也是美味的精神食粮。
 认真来讲,我是拒绝并反对三次元是攻的观点和看法,同时不鼓励三次元受的人。

观点:观察事物时所处的立场或出发点
 看法:对事物的认识和见解
———————————————————————
①右耀其实无法明确的定义,更像一种口号。原以为与耀受的区别是腐向与非腐向,但也不全是。唯一可以认定的是腐向的耀受绝对是右耀。而耀受党口味不一,会喜欢几乎所有类型的耀。硬要定义除了腐向的攻以外的所有都可能是右向(?

左耀可能更魔幻,左耀的人其实喜欢露中的很多,不受cp限制?额,露中比较特殊类型多鱼龙混杂非常明显。

左耀党其实相当关注逆家,但经验是左党会比任何人都不喜欢逆cp,有种碟中谍的感觉。

个人认为的左右的起源来源于厌恶,先是左耀独立出来后来有了右向。我是同时反感它攻圈的不良风气和耀攻本身,且这一直没有改善的可能。

22 Jun 2017
 
热度(1)
© 仙达 | Powered by LOFTER